close

這個X'mas Holiday 真的是熱到不行,在台灣誰可以想像40度的高溫再加上沒有風是什麼樣的感受...但這樣的天氣在澳洲夏天時似乎很常見

Stinking hot 沒有雲沒有風只有熱....(這次我這次回來澳洲學會的第一個單字。){#emotions_dlg.emo3-18} 

這一天我和澳拔兩個人在家裡熱到癱在沙發上,連賴在對方身上的動力都沒有,對一個孕婦來說真的是個折磨,雖然我知道還是要正長時間吃東西給澳妞一點飲養,但一起身就感到頭昏更別說要正常吃東西,一整天只吃了早餐 中午喝了牛奶和豆漿,晚上吃個義大利冷麵條...

中午澳拔說去游泳好了,蝦米正中午...心想 我會昏倒在游泳池裡吧! 但又想到光坐在家裡不動身體都可以冒出汗...還是答應了他的要求,可是我不會游泳只好當作去泡游泳池消暑好了!但~泳衣在哪要先找出來,找出來後穿不穿得下又是個問題...
跑去衣櫥裡翻箱倒櫃了一番終於找到了好久不見的bikini. 一件鋼圈的早就穿不下了只好試試另外一件豹紋bikini (無鋼圈),天呀!我的奶奶們都要逃出布料外了,懷孕讓我漲奶都不知道漲了幾次了...最後勉強可以穿,澳拔也幫我綁得很緊怕我曝光;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澳洲的太陽可是嚇死人的可怕,不到一會可是會曬黑的,還好我有48度超強蜜妮防曬...準備出發囉!

一路上車窗外都是吹進...熱風,這得覺得自己快變人乾了!

鎮上的游泳池一個大人只要AU$3塊!一到游泳池放下東西馬上衝到畔邊,但不會游泳的我真的還頗怕水的,這是澳拔已經一個撲咚跳進水裡,還很開心的和我說 快點跳下來我接住你,what the fuxk...我懷孕ㄟ你還叫我跳下去,你是想要殺死哪一個...不自覺得脫口而出,心想這個澳拔你也太誇張囉!{#emotions_dlg.emo3-2}

進了水裡後真的很舒服,熱氣全散了....好舒服!游泳池也算乾淨一下去就不想起來了,但過了10分中隱約感覺到我的額頭好燙喔! 把頭髮 臉都用溼,沒想到一會就乾了...我需要帽子,只好拖著不甘願地身體離開游泳池到座位上拿帽子,天呀!全身濕濕的一站到陰涼處會冷ㄟ 好喜歡這種感覺!補充水分後,再次帶著我的球回游泳池裡。

阿姊說,他怎麼那麼白...因為他是白人呀!{#emotions_dlg.emo2-4}


奶奶們想逃離,子母線越來越明顯,但角度問題看不出來其實肚子有點大了!30 weeks.

其實游泳好像對孕婦來說不錯,可以減輕身體的負擔腰也不那麼痠痛,可惜我一直都學不會游泳,澳拔開心的說要教我游泳,天呀!No no no...別叫我在懷孕時學游泳,我想會鬧出一屍兩命的新聞,還是乖乖泡水就好!

這個夏天還有將儘快三個月才結束,到時我也差不多要生了,往好方向想就當後期體重控制的一種吧!
如果讓我選,我寧可待在現在是冬天的台灣,難怪身邊的人都在夏天跑回台灣渡假!真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