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過去的記憶閃過腦中,我似乎有個朋友住在埔里,但電話簿中因之前電話重灌找不到人,只好在FB留言...竟快速的得到回應,一句簡單的問候後,她說:「走!採百香果去吧!」百香果行成就此展開。

印象中的埔里是出產酒,香腸,冰...連我阿母活到60幾也不知道原來埔里也產百香果。友人留下了地址後我們驅車前往,從市區到友人家約15分鐘,從市區開進小鎮越來越偏僻,這裡會有什麼東西呀!真的有果園嗎?大家開始懷疑著{#emotions_dlg.emo3-8}
GPS把我忙帶到一個小路裡,經過了住宅區往上開我們進入了產業道路...迷路了!但意外地讓我們發現台灣難得的奇景,就像澳洲一樣無邊無盡的農田(這邊是百香果園),阿母又說話了:「吃到那麼老(台語),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片的百香果園,水ㄟ」,停下車捕捉這美景。

很快地我們來到了友人家,還沒下車就說要帶我們去採百香果,但不是剛才那片山是另一座。
這次真的是越過山嶺來到了『森田百果園』,超級漂亮的! 農場超乾淨的,比起澳洲我真的覺得這邊超乾淨,越過竹籬往百香果園走進,聞不到任何農藥或是腐臭味,讓人感覺很舒服。但另外一個讓我驚訝的是...夭壽 百香果怎麼那麼大顆。{#emotions_dlg.emo3-9}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的是百香果嗎?超像青蘋果...印象中的百香果不是都是咖啡色皮皺皺的嗎?這樣吃起來不會很酸嗎? 心中有千個問題!友人(農場夫人)似乎看出我的疑問,很有耐心地和我解釋這幾年他們在百香果上的研究,更大方的直接讓我們吃...不吃還好吃了一口後...聽到阿母在後面大喊,怎麼那麼甜一點都不酸...確實一點都不酸


滿滿的綠色百香果,採下後約2-3天顏色會變成酒紅 很漂亮!此產品叫 滿天星 很美的名字吧!

Chris, Chloe一開始似乎也像我一樣,對於百香果的印象是酸的居多,農場主人怎麼苦苦哀求不吃就是不吃,過了一會,在旁看到我們大人一顆接一顆也開始好奇想嘗試,一吃  ㄉ一ㄠˊ住了...真的不誇張

 黃金百香果,更甜!還有點芭樂香甜味

邊吃百香果邊敘敘舊,我真的很難想像過去和我一樣愛水的朋友婚後就這樣毅然決然的辭掉記者工作,到這偏僻的村落與老公一起拼這百香果園,也半開玩笑地說:「早知道你會嫁給農夫,我就來你家打工度假就好了呀!」但我相信他們會成功,因為他們的品質真的不錯且實在。也決定要好好地幫他們推廣一下...

百香果小知識:{#emotions_dlg.emo3-19}
百香果產季約在每年的7-8,台灣百分之90%的百香果都是從埔里出產,透過天然的地質及水質培育出來的百香果真的香甜,所以有經過的旅客可以直接向農家購買;而且現在越來越多人中秋不送柚子改送百香果,每年需要提早訂購!

另外「森田百果園」除了出產百香果,現在更研發出小果凍


注意看是有果粒的果凍,全由「森田百果園」自己研發空管來生產,吃起來完全不酸,不膩,更不會死甜,搬了一箱回家打開那瞬間連家中的大人都說超大箱,超划算;試吃後,大家紛紛的說要拿回家給親人分享,也詢問電話!{#emotions_dlg.emo3-6}我自己是在還沒分之前先偷了一些起來,哈!我想我重新愛上百香果了!

「森田百果園」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3%AE%E7%94%B0%E6%9E%9C%E5%9C%92/262644607207778

訂購電話:0923-557739    0970-665666 

傳真:049-2933938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合成里西安路三段204巷13弄13號

 

後記...讓水姑娘農場夫人露一下臉吧!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