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wonderful in 2013{#emotions_dlg.emo3-1}! 這一年做得事情還真多,改變一生的事也從這一年開始。
昨晚和澳拔晚餐後散步時聊了一下彼此在這一年所做的事情和改變的事情,讓我突然想要回顧一下自己在2013年所作的事情有哪些...順便哭訴孕婦被排擠事件

雪梨 2012跨2013 

去年的這一天,我像瘋子一樣和朋友相約在雪梨,31號那天開始排隊,排了將近36hrs 只為了看世界知名煙火秀,結論還是在家看電視好,一生體驗一次就好,還有我的朋友你門都還好嗎?

雪梨天體營 脫光光

新朋友在這一天被我嚇到,沒辦法來澳洲前就已經把這驚人的行程規劃在行程裡了,但這一年因為硬碟壞了,我的大雕照片不見了...{#emotions_dlg.emo3-20}

2月 世界遺址大堡礁 體驗潛水,一整個很怕死在水裡!

除了潛水,騎馬,空中之城,被水母扎...將近4天的渡假,為在澳洲生活畫下短暫地休止符。

3月 新加坡&吳哥窟 一天之內感受到社會文化的落差,讓我學會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

喜歡新加坡的一切唯只有天氣我不喜歡,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一晚金沙


吳哥窟第三世界的文化讓我驚艷,以前總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這當孤兒院的志工,看來短時間很難達成,也放進未來的口袋名單中。

大阪&韓國首爾 帶阿母15天自助行,他笑說!這輩子沒想過可以去那麼多國家玩,朋友都很羨慕她。

這一天大家都很美,很帥!阿母說她好久沒有那麼美過了,一直要我洗照片給他,到現在我還是沒洗 哈!

6月 發現懷孕,我的天都要崩下來了!{#emotions_dlg.emo3-13}這可不在我這兩年的計劃中,昨天澳拔還問我說,如果今年沒有懷孕我預計幾算結婚生小孩,我回答說結婚不知道ㄟ,但會希望32歲在生小孩,阿災!你把我的肚子搞到,讓我去不了歐洲。

8月 帶著肚子去旅行,去不了歐洲只好去有小歐洲之稱的 澳門,同時去香港散散步見見朋友。

澳門太熱,原定的三天行程兩天馬上落跑去香港,在這敗了一個小B的包包補償自己今年去不了歐洲的心願(其實都是藉口){#emotions_dlg.emo3-17},澳拔也叫我不要把價錢和他說,就當做我自己的秘密吧!廢話~我又不是花他的錢 哈

9月-12月 台灣 處理簽證,產檢,工作與親友聚聚
有約不完的聚會,燒了我一大堆的錢,但很開心有朋友們的陪伴,也讓我體驗最後台北的生活!
短暫地工作讓我找回自己對工作的熱情及自己在未來的新目標(澳洲生活)

10月 開始寫網誌,加入媽咪社團
在身邊朋友的鼓勵下開始寫部落格記錄生活。但老娘我都想不到那麼早我就加入了媽咪社團,但社團的人都很好互相鼓勵!

12月 回澳洲開始新生活!{#emotions_dlg.emo3-14}活了快30年從沒想過 這後半輩子沒意外的話就這樣在澳洲了!

今年去了好多好多地方,是該知福一下了!明年只能乖乖待在澳洲顧小孩,人生轉變也太大了吧!才一年 才一年...
一年前我還是個死小孩,媽呀!一年後我卻成為人母,但...還是很想帶球出去玩!
身邊的人都很怕和孕婦出門是怎樣,今年跨年夜ㄟ叫我待在家裡 門都沒有,你們這群單身的人不要太囂張,跟澳拔哭訴大家都不跟我玩{#emotions_dlg.emo2-3}幹嘛排擠孕婦呀!我只是多個肚子而已好嗎?!
好佳在!澳拔有良心說晚上會帶我出門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