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除了照超音波外還要見那難約的醫生,原以為簡單的事情沒想到卻耗上我快3個多小時,等到快睡著沒想到澳妞比我早先睡...阿母我只好等他起床{#emotions_dlg.emo3-18}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澳洲的超音波其實就像在台灣你每次到醫院醫生幫你照的那樣,只是數據給得比較清楚,但一旁會有mid-wife在一旁解釋畫面上呈現的是哪一部分,數據資料是如何(正常不正常),還會搞笑地模仿他現在在肚子裡的姿勢是如何,很開心有看到澳妞的臉...但實在看不出來他到底像誰,感覺泡在羊水中的小孩好像都長一樣,腫腫地...過程大概花了15分鐘,中途澳妞還踢了我好幾次...
結束後技師短暫地和澳拔說了一些話,我只聽得懂good good good. 其他都聽不懂!

35 weeks + 3 days 澳妞已經很大隻了!巨嬰出現?
但澳拔有問澳妞現在多大了 6磅4 么壽喔!{#emotions_dlg.emo3-11}他已經2,835g 怎麼那麼大,連澳拔都嚇到還問技師這樣會不會有問題,但我發現這邊的醫生不會去和孕婦媽咪說...你的小孩太大或太小,正常不正常,要注意什麼,只會回你健康就好!
我心中當時就默默地在想,一定是我最近貪吃開始吃甜點小孩子才會那麼大個,不知道生得時候會不會很痛...還是忌口一下好了!
我不想生出巨嬰呀!
(從後期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好想吃甜食喝果汁,反而前面幾個月都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或許因為這樣某種心理層度上還蠻放縱自己的,哈)

上網自己對照發現,澳妞你的頭圍也太大了吧! 但好在你是健康的!

等等等,等醫生等了一小時多 Fxxk...
照玩超音波上樓等醫生,因為是算插隊的所以無法確切的知道要等多久,我和澳拔兩個人放空了好一陣子中途還被一個也是來看醫生的媽咪纏上,他單純的只是想聊天但我們只想放空,沒多久我開始躁動10分鐘,20分鐘,30分鐘...醫生勒!
受不了跑去找mid-wife問還要等多久,竟然回我不知道...再一個10分鐘,20分鐘...旁邊的媽咪似乎停不下來想要找我們聊天,最後我把澳拔丟在那邊去病房附近晃晃。這時另一個mid-wife請我們到診間,原想說終於....沒想到又是一個10分鐘,20分鐘...最後竟然被請去先喝杯咖啡{#emotions_dlg.emo3-12} 中間mid-wife已經做好基本的檢測我的血壓體重,詢問最近宮縮問題,我也把自己的疑問都在這等待過程中尋求mid-wife。

終於醫生出現了,站在床邊詢問我有沒有藥物過敏,有沒有感覺到什麼不適,量一下心跳,了解一下呼吸狀況!並告知持續每週看GP兩週後再回來照一次超音波!然後... 就走了 x你x...老娘髒話都要飆出來了{#emotions_dlg.emo3-2},心想我到底等你是在等啥呀!mid-wife做得都比你多...醫生也太好當了吧!

測心音,我沒睡著 澳妞先睡著
接下來,mid-wife說要側小朋友心音正不正常,要我乖乖躺在床上不動大約20分鐘就好,這是澳拔必須要回去工作不能陪我,前後已經花了快兩個小時...

上方式測胎音,下方是測宮縮狀況

一放上偵測機澳妞竟然開始打嗝超好笑的,心跳聲也很活躍...大概過了15分鐘後偵測機測到心跳聲次數變少,一開始還擔心一下沒想到mid-wife說澳妞是睡著了!這也代表我要等到他起床,蝦米!!我還沒睡你先睡著...我就這樣躺在床上不能動,手機在遙遠的角落,我這阿母就只能放空等到他起床...又是一個等待...前後他竟然睡了有40分鐘左右....搞得我的背和腰超痛的!


13: 20躺在床上 14:10才離開床,超累的! 原來baby一次能在肚子裡睡上40分鐘,酷喔!

這幾天開始忙碌地上醫院,上週五見mid-wife 這週一來看超音波見醫生,這週三開始要上每週一次的衛教課程!
開始忙碌後覺得每天時間都過好快,心情也不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