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孩子的乾媽母南下,搭順風車在大台中找熊去,一個下午我抓了46隻熊,但就只有這隻讓我最有感覺,它就像懷孕的媽咪,挺著大肚子穿著高腰褲...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家中鬧的小笑話

自從懷孕後,阿姊和身邊已當媽咪的姐妹們就交代別忘了買件好穿的內衣,好穿的內褲,但...用不著都買到專櫃浪費錢,所以從小肚子開始突出時我就跑去菜市場買孕婦內褲!其實原本的內褲還穿得下,只是我們一般的內褲都是屬於低腰,害怕久了就會有一道黑色素沈澱在那,所以早早就換了內褲;菜市場的內褲粉便宜30-100元一件不等,主要還是看材質,如果去百貨專櫃買我想一件都會超過200元以上,建議媽咪們可以省下這個錢,市場有時材質也不差喔!{#emotions_dlg.emo3-6}

前兩個月在台北工作,我所使用的廁所和房東拔拔共用,主要是他早上會來上廁所,其它時間大多不會使用,還記得那時候台北很常下雨,所以內衣褲洗完後我都習慣直接掛在廁所內陰乾,但說真的我超級害羞...大家應該都知道孕婦內褲很大件吧!高腰到不行...那時我就常在猜想 房東拔拔一定不知道那是孕婦內褲,搞不好他還好奇我為什麼要穿那麼大件內褲,哈!
隔兩個月後,我離開工作回到台中,一如往常的掛在家中的陽台...(以下請用台語想象一下)

有天,外婆跑來問我:「你媽的內褲幹麻拿來我們這邊曬呀 !」(我和外婆住)
V:「沒有呀!他只有拿棉被來呀!」
外婆 :「樓上那邊曬了幾間內褲,這麼大件不是他的是誰的?很醜...」{#emotions_dlg.emo3-18}
V:「阿媽,黑 挖ㄟ...」

外婆停頓了一下,音調變小...
外婆 :「 你幹嘛穿那麼大的內褲,謀水!」
V:「阿媽,挖 大肚子...」
外婆 :「 大肚子也要穿水一點呀!挖ㄟ 比你的還水」就默默地離開了... 
當我在收內褲時,我認真看了一下內褲...還真的有夠大件,那我哪有什麼辦法呀!
突然害怕回去澳洲,澳拔看到我的內褲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會不會~

Hey! Honey, who lost her briefs in our home? Why so big I never seen that before...? 
(寶貝!誰把他的內褲遺失在我們家? 我從沒看過那麼大件的內褲...?)

我想我會直接挖洞跳下去吧!

但我不得不說,孕婦內褲真的好舒服,天氣冷了也剛好可以保護肚子讓身體溫暖點,缺點就是讓人變得一點都不性感不美麗,輪家也想當個性感的孕媽咪呀!哭~~~
{#emotions_dlg.emo3-13}這真的是孕婦的哀愁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