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72  

我每年要慶祝的節日又多了一個,澳拔說每年似乎要再加預算了!

在第一個母親節來臨前幾天,有天接到阿母打越洋電話給我第一句竟然是祝我 第一個母親節快樂,他說這一天對每個媽的人來說是個很特別也說不出為什麼的日子,我想他想要表得的是一種感動吧!
想都沒想過...第一個對我說母親節快樂的,是我媽!感覺好怪喔!{#emotions_dlg.emo3-1}
母親節這一天我和澳拔帶著澳妞一起去布里思本city晃晃, 沒有限定的行程想去哪就去哪(旅行久了就成懶得計畫了)只有先定好飯店

早上7:30餵完奶打扮好澳妞,再打扮好自己出門囉!也差不多9點了
開車到city約2 hours 中間我們走走停停了兩個地方,逛花園家具店每每經過都想進去逛,裡面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但我們不是來買花買樹的很快地逛完我們就往下個景點去。
shopping mall  ,母親節當然要來花澳拔的錢囉!澳拔也很阿殺力的給我一個ㄎㄡˋㄉㄚˊ看我要買什麼,在shopping mall 看上一雙高跟鞋試穿後馬上和澳拔說就是他了...
澳拔:問我多少錢??
我說:AU$149 母親節還打折 AU$112 (打折後,約台幣3000左右)還好啦!

他平常可是很省的人,聽到一雙鞋要這價錢,他臉上是有點驚訝,但看我很喜歡就說那買吧!....但最後我還是沒買

這一次的出遊我們最期待地就是飯店,我在網路上找到一間一晚只要AU$120 台幣約3300左右的公寓式酒店,從網路上看似乎可以看到布里斯本夜景,打電話訂房時也說可以多加10塊住高一點的樓層,二話不說就定了...很推薦大家來city玩可以住這邊,離CBD超近也很方便,唯一的缺點就是停車場要付錢喔!

Meriton apartments http://www.meritonapartments.com.au/brisbane
P1000819  

 

晚上我們到south bank去晃晃找東西吃,一路上有許多看起來不錯的餐廳讓我們選擇,最後我們選擇在河岸邊的一間義大利餐廳,很有特色重點的的餐點超好吃的!{#emotions_dlg.emo3-6}
P1000832
用完餐我們到一旁的pub喝酒去,從這個pub可是可以看見布里斯本河喔!
P1000889

這也是澳妞第一次到pub,可愛的她還隨著音樂擺動身體,看來以後他有可能是個夜店咖,阿母我要開始擔心了!

 

pub後需要餵奶,但發現晚上的河岸邊還蠻多人的,我只好躲在草叢裡的bbq烤臺邊餵奶,餵奶時還被巡邏的警察以為我在喝酒或吸毒頭低低的,直接給我從正前方撥開草叢站在我前方嚇死人了,我的奶正掛在外面==真的很沒有禮貌,也布會說不好意思轉頭就走 ...

最後,我們搭著免費的ferry到賭場後一路走路回飯店,晚上的布里斯本好安靜喔!

P1000861

這是我簡單的第一個母親節,但我心裡很開心!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沒啥麼,但對我來說意義上卻不同,它像是在證明你已經是個人母了,謝謝澳拔和澳妞的陪伴...我希望這兩個寶貝都能開開心心的在我身邊。{#emotions_dlg.emo3-10}

最後,我和澳拔說我想把禮金存起來,年底要來買個大禮,他說我為什麼不買那雙鞋了,其實我真的很想買,但想想真的穿不太到我也不可能穿著它抱著小孩...我偶爾還是會想起那雙鞋!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