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7.JPG
兩歲囉!今年還是由阿姨親自抄刀,去年是小女孩造型蛋糕,今年阿姨花了三個小時組蛋糕及裝飾完成了米妮造型的生日蛋糕。
製作的當下澳妞超級開心,一直在廚房邊爬爬走,表哥也想走進看一下卻被澳妞趕出去,用著破破的中文說:出去
其實當下我們是要求他倆都出去,沒想到澳妞卻要求他哥哥出去。
IMG_1679.JPG
晚餐後,蛋糕才一上桌,所有小孩就迫不及待的伸出小手指沾奶油吃
澳妞也有模有樣的學著,沒想到吃一口就ㄉ一ㄠˊ著了,停都停不下來
一旁的姨丈戰戰兢兢的看著,拿著面紙抹布準備隨時擦拭桌椅
因為臨時起意沒有準備蠟燭,貼心的姨丈準備了打火機給澳妞吹
IMG_1671.JPG
大家根本就沒在管誰要切蛋糕,拼命的在一旁用手指挖
蛋糕體是姐姐前一天晚上製作的戚風蛋糕(我也趁機學了一下),白色和粉色奶油是姐姐親自打的動物性奶油蛋糕,米妮的耳朵是用消化餅乾沾巧克力而成的。
蛋糕內用統一布丁和蘋果果粒果醬而成,簡單卻超級好吃。
 IMG_1672.JPG 
看到網路上好多媽媽,好用心的幫小朋友準備生日party,我不得不說我是個懶媽媽,靠一張嘴讓我阿姐處理一下,一個小小蛋糕讓大家吃的開心又健康我覺得也不錯。
很開心也很謝謝,阿姐幫澳妞作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米妮蛋糕,新鮮的食材,讓小朋友吃的安心,也讓他在台灣可以提早和表哥表姊過生日,期待下次回台再吃好料囉

在他五歲前我不打算給他辦生日party來的只會是爸媽的朋友,等到他開始上學後,開始理解這天的特別,邀請他自己的朋友,我想那會更有意義。 到時我一定會給他一個大型又特別的part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歲生日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