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9.JPG
這次回台灣的第一站是台北,原本只打算和朋友見見面吃個飯,換個新造型,剛好碰到小小兵特展和阿姐兩人帶著三個小孩一起來走走。
因為很臨時才決定現場立馬上往購買優惠卷,當媽後連便一個20-30塊都會斤斤計較。
這天很幸運只碰上一個小學團體,澳妞對於新東西東很好奇,又加上我們走在最後方入內拍照都不用趕趕趕,廠內雖小但卻非常夠拍照。
IMG_0050.JPG IMG_0053.JPG
等阿姐領票之餘,帶著三個小孩來門口拍照。
IMG_0114.JPG
小孩們看到小小兵都好開心,連澳妞自己都先擺起了pose,阿母我忍不著幫他後製了一下。
話說逛完一圈後我真的覺得不值那個價錢,現場幾乎都是拍照,所有可拍照的東西在商品部均有販售,但價錢不是很便宜,就算入場卷有底消費還是覺得很貴,但我相信對一些朋友來說買票就可以拿到小小兵的衣服就覺得很划算了!
IMG_0072.JPG
商品部販售小小兵商品,但價錢我記得都在$199起,入場抵消費還有總金額限制才能使用,對於我這阿母來說實在是太貴。
這讓我想起多年前在新加坡看的哈利波特展,莫名其妙前就沒了,重點那時還不能拍照,走一走直接把你送進商品區,每件商品都超級貴。

結束後,來到華山園區旁開了一間Ikea 餐廳,剛好卡在早茶時間索性就帶孩子們進去走走
印象中是四層樓,一樓是點餐去和取餐,需要先上樓找位子再下樓點取餐,當然餐點全都是Ikea的食品和商品
二樓是用餐區
三樓是居家家飾展示區
四樓是廚具展示區

但說真的整體的空間規劃不是很好,可能他主打是給消費者「家」的感覺,但當下走進去時會有種 凌亂的感覺,整體用餐不是很舒服,位子也不多,我想假日給人的感覺應該更不好。
IMG_0097.JPG
用完餐後帶著三個小孩到三樓的展示區,小朋友看到上下舖的床鋪外加小小的遊戲空間都很開心
一旁也提供小朋友的玩具免費玩,但三個小孩幾個空間剛好,阿母我只能從上探頭照照片
IMG_0115.JPG  
一旁也提供畫紙讓小朋友可以畫畫和蓋印章,這倆表姊妹可是玩好久
四樓我只有參觀沒有拍照,簡單來說就是指餐廳廚房擺設展示而已

下次還會再來嗎?答案是不會
我還是比較喜歡逛一般的Ikea比較舒服,食物選擇也多!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