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和比自己年輕的朋友在一起,常常自以為跟他們一樣年輕,從沒想過所謂的「家庭日」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上個週末是澳洲school holiday兩週長假的最後一週,臨時起意和朋友帶著家人採草莓去。

很久沒有採草莓的我,對於採草莓有種厭惡的感覺,可能是之前當背包客時有著不好的印象,環境很髒,農藥噴灑的很多,在出發前我保持著保留態度(澳拔還笑我會不會帶著水壺在那邊洗草莓)螢幕快照 2014-09-05 下午3.27.38.png  。但到達後我完全改觀....

Cooloola 離我住的地方開車大概30分鐘,天氣非常的好,還不到夏天白天氣溫可以高達30度,所以我們早早9:00就出門了,一路上的風景就只有樹(我差點睡在車上);到達Cooloola Berries (草莓原名稱)讓我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感覺,草莓場不大,但非常的乾淨;草莓園主人熱情的招待每一位前來的客人,介紹環境,介紹他的成長過程,並帶著我們簡單的在小餐廳繞了一下,最後給我們採草莓的盒子(自己決定要幾個盒子$10/kg),提醒我們在這草莓園有個規定「採進盒子前,請先吃,等你吃飽了,再採你要帶回家的草莓」天呀!小朋友聽到可開心了,連澳拔都興奮不已,原本還在車上睡覺的澳妞也被挖起來吃草莓。

小朋友開心的在草莓園裡跑跑跳跳,邊吃邊大喊著好甜,連有點害怕農藥過多的我也採了好幾個放進口中螢幕快照 2014-09-05 下午3.28.01.png 真的好甜。
P1190053.JPG  
澳妞一路踩一路吃,吃到嘴巴衣服都好髒,阿母我只好放手讓他當一天的髒寶寶。
一開始他會採青澀的草莓,幾次告知後他比我還會採又紅又大的草莓;中間問他好不好吃,他會不斷地點點頭同時將草莓往嘴裡塞,大概過了20分鐘,哥哥和拔拔們大喊好飽喔!不想再吃了,休息後才開始採要帶回家的草莓。
P1190064.JPG
大家開心採草莓,我也很開心的幫大家拍照,這張是唯一哥哥幫我們拍成功的照片,但澳妞只專注在他的草莓。

P1190069.JPG   
拍照當然要做一下鬼臉囉!澳拔說他明年還想再來
P1190115.JPG  
在tafe認識印尼人,意外的我們會成為不錯的朋友
P1190172.JPG  
印尼朋友有個寶貝,比澳妞大1個月,但卻比他高了半個頭,很妙的小孩,死都不碰草莓更別說草莓。
P1190049.JPG  
最近認真的重拾相機,試著拍出自己喜歡的照片,特別喜歡這張。

Cooloola Berries有著自己的室內餐廳(鐵皮屋搭成的)環境很通風,外頭艷陽高照但室內卻非常的舒服;他們主要賣甜食,手工冰淇淋,水果聖代和鬆餅都好好吃喔!價錢也還可以不貴,舒適的環境讓採完草莓的家庭可以在那短暫的休息品嚐他們的食物,小朋友也可以在一旁玩小動物,我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是建設小朋友遊戲區會更棒,父母親喝咖啡想朋友可以繼續玩。
很推薦到Rainbow beach 的朋友路過時可以進去看看,花個半天時間享受田園生活,下午到Rainbow beach玩水。
Anyway 我覺得家庭日很不錯,可以增進家人內的感情,也可更進一步的認識別人互相照顧,我們已經開始在討論下兩週的週末家庭日了!Gogogogo...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CooloolaBerries/timeline
每年開放時間不同,今年到11月底,每個週六舉辦kid party,大家可以再查查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日 採草莓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