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94.jpg  

前陣子,社團網友媽媽分享了這本書,同時間阿姊也貼了外國網站與我分享,在和阿姊針對匯率比較後,我們選擇從澳洲購買,也成功地與在澳洲當地的朋友一起開了小小團購團;原以為會到8月才會收到書,沒想到從下單到拿到書才一個星期,超級快速的,去領包裹時還想說是什麼東西,對方不是給我錯的包裹,打開包裹當下超級開心迫不期待想要和大家分享啦!

 

The Little give who lost her name 是由一間英國公司所設計的一本客製化的童書,簡單的系統操作及獨特性吸引了許多拔拔媽媽注意,更吸引google花大錢投資,目前正在快速火紅當中。


書本的大小和A4紙張一樣大,紙張的磅數高讓整體質感提升,比我想像中好多。
書本內容分成男生,女生兩款不同設計,不論是男生款(藍綠色)或是女生款,輸入英文名字後,頁面上會自動呈現書本內容。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3.54.31
內容在前幾頁和後幾頁相同外,但每個小朋友在故事中的冒險旅程可是不一樣喔!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3.55.17

這本書還有個特別的地方,父母或購買者可以寫下想多小朋友說得話,但一定要英文喔!
以下是我放在書中給澳妞的內文(參考澳洲朋友的),我的英文沒有到那麼好可以寫出那麼美的東西,但如果有拔拔媽媽喜歡也可以參考看看。


Dear Verrisa.

Words are amazing! They have the power to take you to a far away land and to go on a journey with the likes of kings, elves and mermaids. 

Through your life, my hope is that you find yourself an adventurer in many stories. But above all, may you be the hero of your own story! 

Love you always and forever, 

Daddy Alan & Mummy Vincy

 

可以寫251個英文字,只限英文字喔!英文不好的拔拔媽媽可能要請人家幫忙一下,建議不要空白,寫下 I Love you 都好。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3.55.01  
IMAG2702.jpg  

這家公司還很貼心的附上「睡前故事教戰手冊」(自己亂編的)教你如何正確地讀睡前故事給你家小寶貝,並另外附上公司的名片。IMAG2696.jpg  

 

此書,台灣購買的話可以選擇美金或者是英鎊,但比較後澳洲真的便宜很多對我來說也比較方便,一本買下來大約台幣$700,英鎊和美金的話大約台幣$900多,五本就可成團並得到折扣(含國際運費)很建議住在同一個城市或區域的媽咪一起買; 說實在一本書將近$30算是貴了一點,但大家都想給自己寶貝不一樣且獨特性的東西,管他三七二十一開了再說。

 

目前我還不打算給澳妞,破壞力太強,還是把它當作今年聖誕節禮物之一吧!到時沒忘記再補上照片吧!
有興趣的媽咪們到官方網站上去玩玩吧!https://www.lostmy.name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