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人家問我有沒有開始吃什麼,一開始我都說還沒,初期時 我只簡單吃了葉酸
當懷孕初期身邊的朋友多說要我多補充蛋白質,但在澳洲醫生只建議我吃葉酸,去藥局詢問可否有蛋白質可以買,對方只先回絕我說:「那是給飲養攝取有問題的人吃的」,也只肯賣我葉酸。
直 到三個月後回台灣,我開始認真地去爬文作功課瞭解每一個時期要補充的飲養食品,但大部分的價錢都很不美麗,有時也很鐵齒得不太去聽別人怎麼說,直到有一天 15週時,突然無法彎下腰洗頭骨頭硬到不行,從那一刻起我開始乖乖的吃飲養食品,參考很多媽咪的經驗後並規劃自己方式食用。

初期:每天一錠 葉酸,其他飲食正常。

中期:安麗 鈣片 早2 晚3,吃了三天恢復到之前彎下頭洗頭。
         大漢酵素 早30ml 晚30 ml,但真的不是很便宜,有一陣子一天只喝30 ml
         金巧魚油 1 顆
         綜合維他命 1 顆
         安麗優質蛋白質 1 匙,身邊有再吃的朋友都建議我一天要6匙,但我真的沒辦法,喝了兩罐還是很不喜歡那味道。

後期:安麗 鈣片 早2 晚3 (去澳洲會改成澳洲品牌)
         金巧魚油 2 顆
         綜合維他命 1顆
         卵磷脂

* 後期部分也許還會有點修正,但目前這是我整個孕期的保養清單,各品項的好處就請媽咪們自己上網做功課囉!{#emotions_dlg.emo3-6}其他的就靠食物去攝取。另外,我選取的品牌都是大家比較常討論,價錢也比較合理平價的!提供給大家參考,一整組這樣買下來還真的很不便宜。

身邊朋友都很關心我,怎麼吃那麼多!主要因為在台灣有兩個月都是外食,擔心身體吸收的都是油脂當然只能靠這些輔助一下。當然我也不希望攝取太多加工食品,但也只能加減補一下身體所需的飲養,除了擔心寶貝也是希望自己身體好。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