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99   
肚子慢慢的突出,根據顯示要過了18周才會感覺到胎動,很多媽媽朋友們也說現在沒做媽的感覺到時一定會有,什麼是作媽的感覺這幾天我一直在想。

常常洗完澡抹著乳液等著晾乾自己,這時我總是看著鏡中的自己漸漸突起的肚子,一開始擔心懷孕變胖現在倒是開始想著,已經要四個月了肚子還小小的...會不會自己吃得太少,小孩長不大;
這幾天開始腰痠,連彎下身子要沖頭髮,之前的90度鞠躬變成了,80度骨頭僵硬無法向下;
牙齒兩旁的肌肉和牙齦開始酸痛,我明明就很認真地處理口腔清潔,上網查詢後才發現,有可能是小baby在成長中會從媽媽的身體中去攝取飲養,這時應該多補充鈣不然到後期會更加酸痛及水腫,我也只好乖乖上網爬文,每個時期要補充的飲養品,在這之前說真的我覺得有補就好,不用買一堆有得沒有的,但為了小孩的健康我也只能給他花下去了;我想這是我開始作媽的第一個感覺吧! 還在我肚子裡,我開始關心他的健康,真的是當了媽才開始學作個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