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539  

過去幾個月努力保養身體,但這幾天天氣大轉變完全被打敗
先是喉嚨痛吃了耳鼻喉科開的藥,但因為不是婦產科所開出來的藥說真的有點怕怕地,只吃了一天就不吃了
沒想到隔兩天開始流鼻水,打噴嚏...只好請了早上的假去排婦產科看感冒

台北的婦產科大多都要排隊,想要看名醫真的就要等到天荒地老
因為之前在工作的關係已經習慣到有問題就到 林慧雯婦產科  看診,這次還是選擇同一間也離公司比較近(我的產檢主要是在台中的大醫院不在台北)
沒想到一早拖著疲憊的身體走到婦產科,竟然...林醫師去接生了!本來想說一早來看一看可以回公司去,沒想到碰到這種事情,也只好像其他人一樣在那邊等待了。

大約等了40分鐘看到醫生匆忙的走進 ,不久後開始看診。
說真的每次給林醫生看診都會有點怕怕地,但這次是感冒我真的不敢亂看其他醫生,再害怕還是要來。
在網路上也曾經看過負評,很多女性對於他說話太過直接而不舒服,也因為這樣都不想要再回診,但我自己倒是認為,女性朋友平常本來就要多好好保養自己,不要拖到真的出大事了才來看診,還要怪醫生點出你的症狀而不舒服(題外話)

告知醫生症狀後,要我別擔心會開安全藥品給我,但這些藥品都只是減緩還是要靠多休息讓自己多一點抵抗力,不可能吃藥就全好;另外,醫生還幫我照一下超音波確定心跳是否正常及內診,內診發現有點感染要求塞藥劑。
醫生告知,如果陰部長期感染的話容易造成後其嬰兒早產,女性要多吃益生菌維持陰道在最好的狀態,不然懷孕期間媽媽身體較溫暖,小細菌就容易在陰部生長喔!這點小知識分享給大家。

但益生菌的藥品太貴,所以打算找其他的品牌來看看,有不錯的品牌也請媽媽們推薦。

最後醫生開了孕婦可以吃的要給我,另外再給我塞劑保養私密處。
希望我的感冒可以趕快好,不然每次生病都是大病真的很不舒服,簡直是要人命,更何況現在懷孕更不想要有太多的狀況發生在身上。

昨晚,鼻涕流了一晚轉鼻塞,孕婦APP 預測我這週開始會抽筋,昨晚就給我來個抽筋...
也太折磨人了吧!媽咪們還是多小心

23 week + 5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