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和同事相約台北ikea 共享早餐,讓我這即將離開台北的小孕婦感受台北最後的一絲城市氣息。
話說這幾天的應酬吃吃喝喝,雖然讓我感覺到大家對我的關心,但好膩喔!好想來頓清淡的餐點....晚上似乎還有一ㄊㄨㄚ。 

這次回台短短4個月,其中1個月放空,2個月工作,約20幾天打包回澳洲。
昨天結束了最後一天的工作,心情感覺很奇妙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是哀傷是開心真的分不太清楚;礙於工作過於忙碌,直到晚上7點都還沒有辦法準時下班和同事吃飯,好好和老闆說個話道別都沒時間{#emotions_dlg.emo3-14} 折騰了一番,最後還是播出時間和同事們吃個飯;同事說這次真的要把我送走了,看來大腹便便的我產後要再回台工作機會渺茫,接下來幾年要好好的照顧我的小澳妞及照料自己了,在那時我頓時感覺到難過。

我真的要離開台北了,台北的鳥天氣,爛薪水,台北的夜生活,便利性...接下來幾年我都感受不到了!
想起當初來台北前,老闆特別交代要我就好好享受台北的生活,工作上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力就好。
回顧這兩個月,我似乎還真的沒有幫到老闆什麼忙,但我倒是好好的體驗了一下台北生活...我最熟悉的台北 {#emotions_dlg.emo3-13} 
以上是內心話抒發...

在台北這兩個月,都處於外食的狀態,說真的我也很擔心自己的飲養是否只是讓自己肥胖,並沒有真的補到小孩;當然醫生說超音波看起來正常沒什麼大問題,但還是會擔心小孩的腦力發展。這是回台中還特別請媽咪抓了些中藥材要好好給自己補一下,也打算三餐除了早餐要靠自己來好好補一下,也讓自己的飲食可以均衡一點;
除了這樣生活作息也需要在調整一下,在台北工作常常到了11點都還沒睡,隔天一早7:30就要起床上班,想要把睡眠時間調整到10:00上床睡覺,隔天8點起床,每天早晚散步1hr.

說到這,在台北有個好處,我常常下班吃完晚餐後在東西閒逛至少一小時,window shopping加上散步時間過超快而且可以讓自己運動到,很推薦台北的媽媽用這招,當然信用卡請不要帶出門。回台中只能走在溪流邊的徒步道上沒啥好看,光想到我回澳洲只有荒草可以看我就害怕。

Anyway在後期前,可以停止工作並好好在台養胎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希望可以帶給我和小澳妞健康。 接下來的時間要好好陪家人了...台北...台北...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