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再一個月我就走完中期了!最近也發現小肚子越來越藏不住了                                                             

前陣子還很開心地想說 大家都沒看出我有小肚子,但現在可不一樣了,肚子可是開始凸的比胸部還凸
但每天早上搭公車,只要位子坐滿了就得不到一點愛心,但偶爾還是有不錯的好心人士

現在只有穿稍微貼一點的衣服,肚子圓滾滾地掛在那,有時真的還蠻害羞的,我也盡量穿寬鬆的衣服,除了遮一下小肚肚也比較舒服。但這幾天天氣冷,有天把發熱衣穿在裡面(懷孕前穿的)沒想到一走出家門覺得肚子好涼喔!原來衣服已經太小,也應該說我的肚子真的長大了,衣服整個被拉起到肚子上,怎麼拉過一會又跑上去...{#emotions_dlg.emo1-5} 看來size要加大了!

目前沒有水腫等不適,但便秘倒是很嚴重,努力喝酵素中真的不行下週看醫生只好再請醫生幫幫忙了,也希望有媽咪可以分享給我解決方案。

這幾天也明顯感覺到,彎腰撿東西,試穿鞋子...中間這小傢伙有點礙事卡在那,讓我做事情變得有點慢,好在身邊的朋友和同事都很體貼我,看到我要彎腰馬上向前幫我,看到我提東西就像前主動幫我提,並拉著我的小手 {#emotions_dlg.emo1-7}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以前總是害怕別人對我太好,也因為懷孕後才發現原來這種感覺還不錯,在年長的同事前我就變成了一個小女孩,有的同事還會一經過我身邊就摸著我的肚子和他說話比我還勤勞。

下午和晚上睡覺時間可是這小傢伙最活躍的時刻,但他也頗聽話的跟她說乖不要吵,很神奇的他也就安靜下來,希望他生出來可是這麼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