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突然有種感嘆...我的雷達自動啓動為『自動設定』

哎!雖然已經當媽了,但心態還是一直停留在少女?的心態,應該是說自以為自己還年輕
常常走過別人家的玻璃門前,便利商店玻璃窗前,任何可以反射自己影像的物體前,總會不經意地放慢腳步甚至停在那裡看著反射玻璃中的自己,總是自言自語今天是不是又胖了,還是衣服的關係讓自己看起來圓圓地...有時根本就忘了自己還是個孕婦 。

不然就是走在台北街頭散步時,你的雷達早已經不是掃瞄帥哥而是自動設定掃瞄同類物種 孕婦。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
當同類物種出現時:
有時心中就會猜想“這不知道幾個月了?” “這媽咪肚子好大又瘦,是我太不克制了嗎?”...或是“這媽咪穿衣服還不錯看,可以學起來”...我的世界變得只有孕婦和寶寶,那些帥哥猛男去哪了?!

默默地很想嘆氣,可能前幾天剛好看完索爾,有感而發和家裡那位澳拔拔抱怨了一下,他竟然說:我看起來不可口嗎?!  我也可以當你的索爾呀!讓我笑了好久...

還有逛街時,看的衣服不再是只有自己的,默默地會走進幼童店家去逛逛,東問問西問問;上網購物時,瀏覽的不再只是自己的,而是小朋友的網站...小小一塊布料可不得了,跟媽媽的一樣貴...

心態也變得更會去比較,例如挑選小朋友衣服,東看西看東比西比的...但有時也是個不錯的樂趣啦!

但為什麼懷孕後,世界真的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