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248.JPG
在澳洲真的好難買到好看又漂亮的衣服
應該是說老母我喜歡的衣服太少
現在穿得衣服大多都是之前從台灣搬來的,但幫小孩選衣服就像幫自己選衣服一樣,衣櫥裡永遠少一件
當外面所賣得已經無法滿足我這個媽時,我只好開始自己DIY{#emotions_dlg.emo3-1}

澳洲的太陽真的大的可怕,在夏天尚未來臨前我就開始幫澳妞找帽子
挑個小人的遮陽帽找了快兩個多月才找到,花樣太少 尺寸不對 價錢太貴
最後我只好挑了男生款的帽子給澳妞,自己回家加工

回到家,我把自己很少帶的遮陽帽上的花拆掉,在手工縫到澳妞的帽子上
澳拔一直在旁邊唸太大朵太大朵,叫我放一朵就好,不然去買個小朵的花
可是我這阿母就是 ㄏ一ㄠˊ 硬要給我女兒頭上戴上兩朵花,活生生的把她變成混血版許純美 {#emotions_dlg.emo3-17}
IMAG5546.jpg

IMAG5552.jpg
外國媽媽看到還問我去哪買的帽子,澳拔碎碎唸不懂我們女人的眼光!切!!!
我自己覺得澳妞戴帽子還蠻可愛的....
  
另個DIY 手縫蕾絲屁屁褲
賣場中賣了許多不同顏色的花邊屁屁褲,想要蕾絲邊的 一下就從一件3.5澳幣 變成12澳幣 超坑人的!
我當然選擇3.5澳幣一件,自己再加工!加上蕾絲1.5澳幣  一件褲子也才台幣150左右
IMAG5542.jpg

白色蕾絲是我自己縫上去的,家中沒有白色的線只好撿現成的灰色線使用,哈!
此款尚未完成,還想在屁股上方加個蝴蝶結!
其實台灣媽媽有空,只要一個小時你也可以幫小妞們做出一件這樣的包屁褲
當然我也很想買美國那種超級大澎裙,但真的好貴喔!穿得場合也布多,自己作小件的褲褲其實也蠻實穿的
最近在搜尋明年回台參加婚禮要穿的洋裝,看來也可考慮自己來幫他作一件澎澎裙

這次簡單的DIY後,讓開始思考是不是真要去搬一台簡易的裁縫機,學怎麼幫澳妞作衣服了!
但我可能布都要從台灣運來吧!這裡布行選擇也超級少的...呼!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