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7[1]
這周末安排了,看鯨魚和私人飛行行程,原本以為會是一個美好的周末,沒想到對我來說卻是一個災難。
星期六,天氣非常的好,前一晚半夜和女兒搶床睡不好,但卻沒有澆熄我要去看鯨魚的期待,一早和阿姐準備中餐和下午茶食材,等朋友一下班一行人趕車到Sunshine Coast 看鯨魚去,出門有點趕,但還是趕上的船。

船不大,分上下兩層、室內和室外,我們選擇坐在船頭戶外,大陽有點大,徐徐微風吹來倒是舒服
上船沒多久,我們就啟程了,船上準備了茶點免費享用,但我們自己準備了一些小點心。
在船頭還不錯,可以拍出許多漂亮的照片,觀看風景視角超過180度;海岸旁的房子都是豪宅,每個豪宅都有自己的停船港口,看著它們作夢一下我就很滿足了。
前20分鐘,我們都超開心的,拍照、聊天和看風景,接著我們進入了大海,風越來越大,船也越來越晃,隨著船擺動還頗刺激的,尤其當你站在做前頭,都想演起鐵達尼號了(光回想寫文章,我開始頭暈了)。
 183056  IMG_3161[2]
在拍完美美的照片後,突然我一陣頭暈,請友人和阿姐幫我照顧V,我就躲到船後面休息了,暈船藥對我來說一點都沒用,原以為不動就沒事,但胸口卡著一口氣真的很不舒服。 

當船越來越晃,我的頭也開始越來越暈了(我想是暈船要吃太慢)
開始覺得不對勁,請朋友幫我照顧V,我自己到後方休息....暈暈暈(現在還在暈)
過了不知多久,朋友抱著V來找我,但我真的好不舒服,無法抱V
朋友轉述V好像也不舒服,一路上好安靜,V就這樣靜靜地待在友人的懷裡,遠遠看超像一對父女倆的,真感動。
又不知過了多久,我超級想吐但吐不出來,V就在一旁...往友人身上吐了...我也忍不住...吐了
我們母女倆超級狼狽地,好險有友人和阿姐輪流照顧。

一路上的我就這樣,聽到有鯨魚出現,我就張開眼睛,當他們消失,我就閉上眼睛
意志力告訴我,不能白花這筆錢,反正我也下不了船,就撐著吧! 中間吐到都沒東西了....
我們看到的隻數不多,大約8隻,聽說要早上行程才可以看到比較多(就船員表示,當天早上行程,有看到20隻左右)
船太晃,要照得漂亮的照片真的很難,鯨魚們出現也只是一瞬間。

後半場,我就在搖搖晃晃的船尾上度過,聽說女兒吐過後,活潑亂跳...還唱歌,我這阿母真的好沒用。
下船後我幾乎臉色蒼白,一心只想回家(沒想到還要開1個小時多)
回到家,友人貼心的幫我按摩,但我真的太累了9點就上床,當晚他們還繼續看電影到11點多,超強的。

建議參加早上的行程,聽船員說當天早上團看到將近20隻,我們這團大概8隻。
IMG_3162[1]
我們看到蠻多,母鯨魚帶著小鯨魚,也有看到一家人
鯨魚翻身真的是一瞬間,風浪也大,要拍出好照片真的很難,虧友人我們得到了一張鯨魚尾的照片。

建議參加行程前可以先上網站上找優惠票,現場買通常都比較貴
我們買到 Aduld $ 59 (現場喵到 $65,小孩我就不確定了)  child $ 39 (4歲以下不用錢)

官網 http://whaleone.com.a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aleone sunshine 賞鯨
    全站熱搜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