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5181

原以為只是一般的女人的聚會,但現場除了讓我超級害羞外,同時也讓我見識到外國人的開放式教育。

前幾天,有個外國媽咪在假日舉辦Party邀請大家一起去

想說從來沒參加過真正外國人的聚會這次一定要參加

並在當天一早起來準備了起司蛋糕準備晚上帶過去{#emotions_dlg.emo3-11}

 

IMAG5175-1

 

{#emotions_dlg.emo3-19}在澳洲這邊大多的聚會都是share plate 意思就是帶著你自己準備的餐點到party和大家分享,我很喜歡這樣的聚會方式,可以吃到不同的餐點,點心也可以成為聊天的話題。地點大多在公園或是其中一個人家!

 

晚上將澳妞安頓好,交代好澳拔帶著忐忑的心出門去囉!

 

聚會早在6點就開始了,對一個媽咪來說要準時出門還頗難的,等我到聚會時已經晚上七點了,還真有點給他不好意思!

聚會中當然也只有我一個外國人(亞洲人),其他全都是歪國人!聚會前就有聽說今天的party只有女生才可以參加,到了現場我才發現原來...


我才踏進門就看到眼前的女人拿著像是某種玩具介紹著,其他的女人看到我進來也很有禮貌的和我打招呼,但眼前的女人讓我頓時尷尬,也才發現到原來這是一場女人的「性」派對!(這樣說好像有點奇怪)但...
這確實是一個女人們的聚會,只是剛好有Sex toys公司的人認識舉辦聚會的媽咪,並辦了這一場小小的聚會,介紹一些情趣玩具和內睡衣。

我到現場時介紹已經走了一半,但還是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每當對方介紹完就會讓我們輪流玩一下(是用手玩一下感受重量...越說越模糊)畢竟是要推銷的東西,消費者一定要接觸一下,但每次到我這邊都很害羞(雖然已經當媽了),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14歲的小妹妹(主辦人的妹妹),當我傳給他時他更害羞...整個現場可能都是女生的關係大家都很開心...

IMAG5183
 手中是一個男性自己來的產品,外國女生一一的把手放進去感受,我的媽呀!我才不敢...但他們玩得超開心的。{#emotions_dlg.emo3-18}

其實還有一些現場的照片,太害羞就不公開了!

最後,大家開始寫採購單,我旁邊的媽咪更是和老公電話連線討論要買什麼產品,看他買得不少,其他媽媽也都有買其他小東西,但看看價錢不是很便宜!

說真的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在台灣應該很難看到,我們亞洲人普遍算保守,即便是私人場所也不太會和親密的朋友討論這事情,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一旁的媽咪也說,保持性愛關係真的很重要,生完小孩也不能停止....讓我不知道怎麼接話。(害羞)
但確實,生完小孩多少都會影響到與另外一半的性愛關係,參與這樣的活動可以刺激一下自己...(改天回台灣辦一場好了)

 

情趣用品推銷結束後,大多人都還是留在現場互相聊天,聊著聊著我竟然和主辦人的媽咪聊起天來,原來現場主辦人家祖孫四代都在現場...主辦人20 ys,主辦人的媽媽40 ys,外婆 60 ys,小baby 4m,妹妹14 ys 全都來參加這場小party...看看這樣的教育多開放呀!

和媽媽聊天的過程中,小妹也參與進來聊天,因為還年輕對於情趣用品不太了解,一副就是我才不想要了解的態度,我在中間都不知道要說啥....但媽媽突然對小妹說...你應該要去認識這些東西(情趣用品)至少它們不會讓你懷孕。(驚訝)我聽到這句話瞪到眼睛轉頭看這位媽媽,我突然好崇拜他!這一句話讓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想了好久,直到我寫這篇網誌時我也還在想...

我在想這樣的教育方式是否好還不好,有天當我女兒真的長大了,他一定會對性這方面有想像,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教育他,雖然還有10幾年後的事情,但這樣的教育方式對我來說衝擊很大,在亞洲我想很少父母會這樣去教育他的小孩,一方面作父母的自己害羞不知如何向孩子開口去正視「性」這件事,一方面我們所屬的社會還是負面的去看「性」這件事....但外國人卻可以公開坦然的去和小孩聊這件事,像是在宣言人應該要懂得「性」,公開來聊沒什麼...我要是在我外婆面前聊這個,我外婆不把我罵死才有鬼勒!

還有10幾年的時間,我可以來好好的想想這問題︿︿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