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58[1]
How excited was.  Thanks my Australian family to give us a wonderful journey.
My family was so happy.

前一天的暈船尚未清醒,一早來到友人家,準備飛行。
說真的我很害怕又在暈一次,即便友人保證不會有事....
跟著朋友在一旁學推飛機,及簡單飛行前置作業(檢查玻璃是否有破洞、清潔玻璃及檢查油箱)
IMG_3166[1]
飛行前當然要和小飛機照一下相囉!
我們的小飛機是兩人座,兩人體重建議不要超過120kg,但友人半開玩笑地說,他自己就不知道佔了多少公斤了。
起霧或風大就不建議飛行(這天,天氣很好,我一度額頭都快曬傷了)
小飛機,飛行高度不超過3000公哩,今天我們大概飛在1500公哩高
時速計算方式和一般車子不同,飛機時速 90 Km/h ,約車速200 Km/h,但坐在飛機裡感覺不出來有這麼快。
IMG_7714[1]
看不懂的飛行儀表....

第一個飛行的是阿姐、姪女,最後才是我,每個人都超級期待飛上天。
IMG_3164[1]
起飛前,先確認對講機再和塔台溝通,起飛前一定要和塔台確認是否有其他的小飛機要下降或從另一邊起飛。
雖是低航飛行,但所有的安檢不能少。

起飛到升天兩分鐘不到,開啟40分鐘的小飛機旅程。這一次飛上天我才知道原來Gympie 這麼大...之前一直聽人家說gympie是小鎮,但其實一點都不小,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我家的屋頂。
旅程的中間,我們還從雲朵裡穿了過去,第一次坐小飛機飄進雲裡感覺很特別,就像在天堂裡...什麼都沒有(說得我好像去過),中間我把手伸了出去,雲朵冰冰的,抓也抓不住。
中間友人讓我嘗試開一小段飛機,教我怎麼看飛機水平...等等,不敢相信我自己在開飛機,好幾次,突然往上衝又突然往下衝IMG_7723[1]
我正享受看著眼前美景,飛機爺爺給我來個大轉彎,瞬間勾起我昨天暈船的感覺,開始頭暈想吐。

特別的飛行經驗,好high,下次再飛嗎?  螢幕快照 2014-09-05 下午3.27.38.png  ....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