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5
阿姐來澳,安排了一整個行程之旅,默默地,我的車子里程數在一周半到達了1500公哩,台灣都不知道可以繞幾圈了
雖口頭上抱怨,但也因為他們來訪,才有藉口出去走走,曬曬令人羨慕的照片。
原本擔心下雨無法成行,沒想到一早起床大陽公公高高掛,趕緊叫大家起床、吃早餐,出門去...

這次帶阿姊們去了一間連我都沒去過得草莓園,Strawberry Fields 位於Brisbane 往北約40分鐘左右的路程
出門前耽擱了一下,到園區時快10點,超多人的,應該是我到澳洲來,第二次看到一個觀光地區擠了那麼多人,我想大家都是趕在最後一個school holiday 周末趕緊帶小孩出門玩

IMG_2892  IMG_2897
小朋友們看到草莓超級開心的,排隊拿stray立馬衝到草莓園
現在的草莓價 $15 Kg ,其實比市價貴了一點,但都來了大家開心就好。
草莓園很乾淨,但前一天下雨,很多地方都積水,連停車場都積水,但一點都澆不熄我們想玩得樂趣
一開始我以為我們來晚,很多草莓都被採光,但其實園區是有規劃的,針對來的人潮階段性開放園區,以為這只是小小的草莓園,直到我到了用餐區才發現,後方是一大片的草莓園
IMG_2906
最後我們還是採到漂亮的草莓,這個草莓園和Gympie那的草莓園不一樣,無法一邊吃一邊採 (Gympie的規矩是,先吃飽在採,$10kg)
一付完錢,小朋友迫不及待要我們洗給他們吃
IMG_2908 
草莓園還附設遊戲區,大人在旁邊用餐,同時也可以看著小孩,但是這天人真的太多了,小孩子滑溜滑梯都要排隊
IMG_2910
這次很可惜沒有吃到草莓冰淇淋,只吃了草莓串...好可惜喔!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選擇到附近的Caloundra海邊
每年都會來這裡一次,有許多美好及傷心地回憶,但這次的心境卻不同,也許慢慢,我也變了 
IMG_2942
原來,自己一個人很好

今天的海風很舒服,一早起床雖疲憊但看著女兒、姐姐們開心,我也開心^^
IMG_6723
好喜歡V這張照片,我希望你一直都這樣笑著,跑著,永遠都不要停

下次來草莓園的朋友,也可到海邊走走喔! 一整天的行程一點都不趕,當然也可另外安排去飛機博物館。 

 

arrow
arrow

    v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